锶通心脑,锌益阳刚

自在呼吸

6小时前

锶通心脑,锌益阳刚

生命之源于水,健康之源于水。饮水之寒武纪,锌锶之爱若缔

爱若缔锶极天然苏打水、矿泉水,源自中国长寿之乡—永城,产于永城市北部35公里处的芒砀山地质公园。那里神山圣水,地形迥异,汉高祖刘邦在此斩白蛇起义,被誉为中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皇帝之一,“草根也能当皇上”的奇迹,开创了汉武盛世,前后延绵400余年,汉王朝的强大,就是在这块“风水宝地”源起的。

经过了长达5亿的岩层矿化,生命大爆发,寒武系、二叠系地层与新地层接触,形成了隔水边界,成为封闭独立的“壳体”和“窝水,避免了地表水对水质的污染。

孕育了全世界最珍稀和罕见的天然苏打水、矿泉水—爱若缔锶极水,它锶含量高达4.9mg/L,(矿泉水国家标准大于0.2的合格,相当于普通矿泉水的锶含量25倍),碳酸氢根含量439mg/L,(苏打水国家标准碳酸氢根含量243mg/L达标),国家标准(GB8537-2008),矿泉水矿物质计9种,矿物质一种含量达标,可称为矿泉水,爱若缔锶极水矿物质含量5种达标,内含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且含量极高,其中部分矿物质是同类产品的几倍甚至上百倍。

经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和著名的水专家组认定,符合优质复合型“天然苏打水、矿泉水”国家标准,堪称世界水中的极品。

由于资源有限,政府限量采集,矿井出水量极小,产量对于高端需求者来说堪称“一水难求”。

爱若缔锶极水一直被皇室贵族所饮用,从未销往到国内以外的任何地区。终于在2018年,日本首次向中国进口爱若缔锶极水,使得日本人也有机会喝到中国皇室贵族养生之水,提高日本人身高和智慧。面对每月仅有的150000瓶产品份额,公司决定首先将如此珍稀的爱若缔锶极水投放国际市场。

2016年公司创始人田启真与浙江大学潘临灵教授联合发明了《矿泉水生产质量安全管理系统》专利(发明专利号20161065252、9),并应用引水监测系统、过滤消毒监测系统、灌装监测系统、运输监测系统、水瓶质检系统和云端服务器。

全天候严格监控,确保水源、包装、饮用零污染,产品跟踪服务全方位,把水流进千家万户健康幸福生活里。

爱若缔锶极水内含的纯天然矿物质,自然的清除、分解、剥离人体心脑血管、肠壁内的各种有毒物质,在肠胃内锶与钠竞争吸收,先吸收锶,后吸收钠,同时预防了“三高”;为人体补充大量有益矿物质,具有:洗血清血脂,洗肝护肝,养颜美肤,清脂减肥,清洗肠胃【治疗顽固便秘和反流性胃炎】,调理内分泌,可以保持人体酸碱平衡,提高免疫力,提高生理机能的功效,被医学界称为“锶通心脑,锌益阳刚”。

爱若缔锶极水以全新的健康理念,完美的保健、慢性病防治功能以及仅有的150000瓶月供份额,定将成为国內及国际热爱生命、向往健康长寿的领袖级人物、高端消费群体的宠爱焦点,众望所盼的“钻石之水,生命之源”。

爱若缔(AUREOLA)即英语“光环”的意思,是芒砀山流芳千古“紫气东来”的历史文化,也是道家阴阳平衡的观点。

饮用方法和定制

1、养生保健:睡前饮用50—150ml,能够有效改善睡眠;

2、调理便秘、减肥:早晨空腹饮用300—400ml,之后饮用大量白开水或普通矿泉水,有效快速缓解便秘、达到洗肠的效果(建议每周1—2次);

3、酒前或酒后适量饮用,可起到醒酒、护肝的作用,促进酒精的代谢;

4、孕妇、病人等可少量多次饮用,每次不超过200ml;

5、此水口感绵柔蜜甜,可加柠檬、冰块饮用,任意调制,改善口味口感,(勿与果汁、牛奶、豆浆同饮)。

爱若缔温馨提示:长期饮用此污染的水可诱发多种癌症、心脑血管病、致使青少年丧失听力、视力和生育能力。

养生锶极水 长寿爱若缔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自在呼吸 | Powered by LOFTER